理财问答正文

期指交割日是什么时间?

最佳答案

定义就期货合约而言,交割日是指约定进行商品交割的最后日期。商品期货交易中,个人回投资者无答权将持仓保持到最后交割日,若不自行平仓,其持仓将被交易所强行平掉,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资者自行承担;只有向交易所申请套期保值资格并批准的现货企业,才可将持仓一直保持到最后交割日,并进入交割程序,因为他们有套期保值的需要与资格。

用户头像市依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合约都有约定的最后交易日(就是最后履bai行合约的日子,一般是合约月份的第三个周五,遇国家法定假日顺延),这就是期指的交割日。约定的最后履约时间到了,买卖双方必须平仓(解除合约)或交割(现金结算)。

用户头像府绿海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根据芝加哥期货交易所规定,交割日为交割过程内的第三天。合约买方结算公司必须在交割日将交割通知书,连同一张足额保付支票送抵合约卖方结算公司的办公室。

用户头像那雅柔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