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银行卡怎样改密码?

最佳答案

农银行卡有需要改密码的话,我建议你携带银行卡到银行营业厅找工作人员帮你办理的,望采纳。

用户头像东郭初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若还记得正确密码,并且是农行掌上银行注册客户,可登录掌上银行,点击我的回--我的账户,页面右上角点击答齿轮形状图标,选择借记卡改密,可以修改银行卡取款密码。通过我的--密码设置--登录密码,可以修改掌上银行登录密码。通过信用卡---设置--密码修改,可修改信用卡查询密码。

用户头像謇阳德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农行卡修改密码的方法:

第一种:现场更改。本人持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去中国农业银行柜台专或提属款机修改即可。

第二种:网上修改。要在农行卡已开通网银的前提下可以网上修改。

具体操作如下:

1、插入K宝,自动弹出农业银行首页,选择“个人网上银行登入”;

2、选择“证书登入”;

3、输入K宝密码登入(K宝密码在初次使用K宝时设置)

4、选择“我的帐户”;

5、选择“帐户服务”下的“修改密码”;

6、点击“修改密码”,选择帐户、密码类型(选择支付密码)、输入旧密码、输入新密码、新密码确认,选择确定即可,密码修改成功,下次使用新密码即可。

用户头像素琪睿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