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创业做什么比较靠谱?

最佳答案

我个人是比较建议你去摆摊,比如卖水果,流行的小吃,之类的,这种投资成本低,收入高。

用户头像叔碧菡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水果店

水果是刚需快销产品袭,只要是卖水果就不愁没有销路,一个人适合做的水果店面积最好不要超过20平米,规模越大在店铺管理上面会造成较大压力。

不过水果是很“娇贵”的商品,它的保鲜期短,会因为天气、运输等各种原因造成质量受损,一旦受损只能低价处理,所以商家要注意水果的保鲜和存放,把它的受损风险降到最小。

用户头像Arthur Jerry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熟食店

消费者很喜欢买熟食作为夜宵,在大街上经常可以看见这类熟食门店。一个人做熟食店,门店面积选择在十平米左右,这样方便经营。

晚上是消费者买熟食的高峰期,因为他们白天都在上班,那么自己就有大把的时间制作食物,把他们卤好装盘,等到四五点的时候就可以开店经营业了。

用户头像飘渺如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