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行签约账户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因为我平时经常有接触建行的业务,所以我可以告诉你,现在建行签约账户指通过网点开通的网银签约。

用户头像闭灵韵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银签约账户是指在银行柜台办理了电子银行业务签约的账户,网银非签约储蓄账户是不能在网上办理支付交易的,信用卡账户(不能在柜台签约)开通网银后,可以在淘宝上进行支付。

用户头像孝语柔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银行卡已签约是指账户已经和银行签订网银关系,可以在网上登入。

补充:网银签约

1。在网上自助开通的建行网银为非签约客户 不能进行转账交易 。

2。本人持银行卡和身份证到柜台申请开通网银 。

3。在银行开通网银之后 ,点击 个人网银登录 按提示进行注册 ,在注册时 需要提供本人手机号 注册成功后 手机会接收到个人网银数字证书的用户号和下载密码 。

4。用个人电脑下载网银证书 填入验证码 完成网银注册之后登录即可使用网银了。

用户头像叔碧菡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