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visa龙卡有什么好处?

最佳答案

国内每一家银行都有visa卡的,因为visa龙卡有累计个人信用、刷卡消费免息的好处,谢谢。

用户头像霜晨菲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VISA是全球最富盛名的支付品牌之一,VISA与世界各地的VISA特约商户、ATM以及会员金融机构携手合作,回致力使答这个梦想成真。

VISA全球电子支付网络-VISANet-是世界上覆盖面最广、功能最强和最先进的消费支付处理系统,不断履行使您的VISA卡通行全球的承诺。目前,全世界有超过2,000万个特约商户接受VISA卡,还有超过84万个ATM遍布世界各地。因此,VISA的全球网络让您不论身在何处,都能方便地使用VISA卡。

用户头像Harriet Alsop(p)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VISA是国外信用卡公司品牌,借记卡没有联名VISA的,只有信用卡有,各大银行均有VISA联名的信用卡,VISA主要是到国外刷卡消费方便,各地均有。

用户头像Bertha Christopher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