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商的登录密码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每一个银行都有密码,现在工商的登录密码是指你开卡的时候设置的第一个密码,谢谢。

用户头像尉骞仕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行网上银行有几个密码分别是:

1。网银登录密码:即登录个人网上银行里需要输入的密码,一般由字母加数字组成,最少六位,最长三十位;

2。网银支付密码:用于您网上购物对外支付时需要输入的密码,现在大家都用支付宝,所以基本很少用到;密码规则与长度同上。

3。U盾密码:用于您对外转账汇款或购物时,U盾签名时需要使用的密码,也是由字母加数字组成的,也可以全数字,最短六位最长八位。

用户头像燕华晖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如果你是第一次开通工行网上银行,一般我们都是有大堂经理帮助你完成所有操作。所谓工商银行登陆密码就是你在银行留的6位数的数字密码,第二次登陆工商银行登陆密码就是你自己在网上留的字母加数字的密码了。

用户头像Dawn Grac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