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非净值型基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非净值型基金是指根据市场行情得出的固定收益基金,你可以了解一下的,望采纳。

用户头像摩夜天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非净值型理财产品与开放式基金类似,为开放式、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没有预期收益,没有投资期限。产品每周或者每月开放,用户在开放期内可以进行申购赎回等操作。

用户头像归来雁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没有非净值型的基金,专业术语应该叫“固定收益基金”即债券型基金;

债券型基金:以国债、金融债等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为主要投资对象的基金称为债券型基金,因为其投资的产品收益比较稳定,又被称为“固定收益基金”。根据投资股票的比例不同,债券型基金又可分为纯债券型基金与偏债劵型基金。两者的区别在于,纯债型基金不投资股票,而偏债型基金可以投资少量的股票。偏债型基金的优点在于可以根据股票市场走势灵活地进行资产配置,在控制风险的条件下分享股票市场带来的机会。 一般来说,债券型基金不收取认购或申购的费用,赎回费率也较低。

用户头像独自停留此刻寂寞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