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州首套房的贷款利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广州首套房的贷款利率是4.35%、4.75%、4.9%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的。

用户头像Jessica Wilmot(t)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年利率在4%-6%左右。

办理按揭买房贷款的条件如下: 1、年龄为18-65周岁的自然人; 2、具有有效身份证; 3、征信良好,无不良记录; 4、有稳定的职业和稳定的收入; 5、有所购住房的商品房销售合同或意向书; 6、具有支付所购房屋首期购房款能力;7、在银行开设个人结算账户以及具有有效的担保;8、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用户头像局宏才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目前国家的基准利率是4。9%,是历史以来的一个低点。 目前广州首套房的贷款利率因为贷款收紧,是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5%,也就是5。145%的年利率。 而后续的一些装修的贷款利率有3%年利率的,但是大部分都是7-8%的。

用户头像希白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