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交汽车强险有什么作用?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交汽车强险有有责任时死亡伤残可以获得赔偿,你可以了解一下的,望采纳。

用户头像禾英秀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强险申请理赔如涉及第三者伤亡或财产损失的道路交通事故,被保险人应先联系120急救电话(如有人身伤亡),拨打122交警电话,并拨打保险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报案,配合保险公司查勘现场,可以根据情况要求保险公司支付或垫付抢救费。

用户头像闵芝兰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1、交强险的钱一部分作为赔款支出了,一部分作为保险公司的经营成本,一部分提取作为救助基金了;

2、单纯交强险保额是比较低的,死亡只有十多万的赔偿(以前只有几万),而现在死亡赔偿经常需要几十万,因此单纯购买交强险是不够的,绝大多数车主除了购买交强险以外还购买商业保险;

3、出险后,首先是由交强险赔,未赔完的才由商业保险赔,并不是出事后都由商业险赔的;

4、交强险是我国法律规定机动车必须投保的,目的是为了保证他人基本的救助需要,保持社会稳定。

用户头像居以彤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