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行转钱到邮政最多可以转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中行转钱到邮政转多少都可以的,并没有相关的限制,希望帮到你。

用户头像袁凝绿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银行转邮政手续费如下: 1.同城:1万以下(含1万)5.5元,1万以上10.5元。 2.异地:1万以下(含1万)5.5元,1万以上10.5元。 3.网上银行:中国银行网银不能跨行转账。
用户头像府绿海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您可登录中国银行全球门户网站“www。boc。cn”,在首页右上方输入“中国银行电子银行个人服务转账汇款费率表”查询相关收费。为方便您在转账前提前了解手续费收取情况,网上银行在交易确认页面展示“转账费用”和“短信通知费用”。费用试算结果仅供参考,手续费收取情况以交易实收费用为准。个人跨行柜台转账汇款手续费(政府指导价)普通:每笔0。2万元以下(含0。2万元),2元;0。2万—0。5万元(含0。5万元),5元;0。5万—1万元(含1万元),10元;1万—5万元(含5万元),15元;5万元以上,按金额的0。03%,最高收费50元。实时:每笔0。2万元以下(含0。2万元),2。4元;0。2万—0。5万元(含0。5万元),6元;0。5万—1万元(含1万元),12元;1万—5万元(含5万元),18元;5万元以上,按金额的0。036%,最高收费50元。

用户头像皇甫岚岚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