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发银行目前房贷利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广发银行目前房贷利率是4.35%、4.75%、4.9%的,希望帮到你。

用户头像廖方仪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广发银行的人民币贷款基准年利率(%): 一、短期贷款 六个月(含) 5。6 六个月至一年(含) 6。0 二、中长期贷款 一至三年(含) 6。15 三至五年(含) 6。4 五年以上 6。55

用户头像仇如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贷款利率: 项目 年利率(%) 一、短期贷款 一年以内(含一年) 4。35 二、中长期贷款 一至五年(含五年) 4。75 五年以上 4。90 三、公积金贷款利率 年利率% 五年以下(含五年) 2。75 五年以上 3。25 。

根据人民银行的规定,目前各家银行的贷款利率是可以自由浮动的,因此各家银行各项贷款的贷款利率会不太一样,贷款需要付出的利息有多有少

用户头像百文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