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济南公积金能贷款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济南公积金能贷款500000元左右的,你可以参考一下的,望采纳。

用户头像鄞良骏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由40万元提高到50万元。贷款最长年限为30年,最低首付款比版例为购房款权总额的20%(含二手房公积金贷款)。

用户头像两耳就是菩提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您好,济南住房公积金贷款不高于所购房屋总价款的80%,每户不超过人民币50万元。版

  贷款额度的权计算有两种计算公式,以较高一种额度作为借款人贷款额度。

  1。 可贷款额度不高于借款申请人及配偶贷款期内工资基数总额的40%(计算公式为:公积金贷款额度=借款人及配偶计算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的工资基数×12个月×贷款年限×40%);

  2。 借款人及配偶公积金帐户存储余额的15倍。如借款人未婚、离异或配偶未缴纳住房公积金,可将愿作为共同还款人的一名共同居住直系亲属的公积金交存额一并计算。

用户头像心疼自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