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行跨行取钱手续费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建行跨行取钱手续费是按0.5%+2元来收取的,你可以了解一下,望采纳。

用户头像奈梦凡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跨行手续费分两种情况:

1、柜台、ATM办理:若是转入账户、转出账户都是建行,那么同城免费。异地转账手续费为交易金额的0。5%,最低2元,最高50元;跨行转账的手续费为交易金额的1%,最低2元,最高50元。

2、网上银行:若转入账户、转出账户都是建行那么同城免费,异地为交易金额的0。25%,最低2元,最高25元; 跨行转账为交易金额的0。5%,最低2元,最高25元。

用户头像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同城跨行取款手续费是每笔4元,异地跨行取款手续费是2元+取现金额的1%。注意其他银行的卡在建设银行取款设备上取钱时,手续费由发卡银行确定。 该报价为建行基准价格,具体价格以网点最终公示的价格为准,请详询网点。

用户头像周红旭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