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16年房屋商业贷款利率是多少钱?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2016年房屋商业贷款利率是4.35%、4.75%、4.9%,你可以了解一下的,望采纳。

用户头像盲眼画师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人行公布贷款基准年利率:0-6个月(含6个月),年利率:4。35%;6个月-1年(含1年),年利率:4。35%;1-3年(含3年),年利率:4。75%;3-5年(含5年),年利率:4。75%;5-30年(含30年),年利率:4。90%;贷款利率需要结合您申请的业务品种、信用状况、担保方式等因素进行综合的定价,需经办网点审批后才能确定。

用户头像汪冰海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贷款利率执行人民银行的规定。如遇法定利率调整,期限为1年以内的,执行合同利率,不分段计息;期限为1年以上的,则于次年初执行新的利率;

按揭主要还款方式分为等本金和等本息两种,购房人可自由选择。等本金为按月还本付息,先多后少;等本息为按月还本带息,每月还款额不变(利率调整变化)。

用户头像荆澎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