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打新股可以中多少钱?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打新股可以中50%-300%的利润的,你可以了解一下的,望采纳。

用户头像弘飞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交所要1000股,深交所要500股,够这些钱就可以。

用户头像势如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对于中小板股票来说,理论上的计算几百万可以包中一股, 但这只是理论上的计算,实际上要看你运气。 拿一支股票来做例子,002297博云新材,经过计算每中一股需550万,这是理论上的计算,但实际呢,这只新股的申购价格是10。8元,每个账户的申购上限是20000股,就是说21。6万就是满额申购了,如果用550万申购,需要开立25个左右的账户,但是谁也不敢保证这25个账户申购的配号都是连续的 ,如果各账户的 中签号有重复而恰巧都不是中签号,那你用550万也中不了签。 另外即便用550万中一签,成本也太高了,申购资金是要冻结的,这些钱的利息也不少。 原则就是资金越多越容易中,运气越好越容易中。

用户头像绳思茵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