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年的车算国三车?

最佳答案

根据国家环境保护部规定,从2008年1月1日起,最大总质量>3500Kg的柴油车、天然气汽版车和液化石权油气汽车开始实施“国三标准”,这里不包括汽油车;从2008年7月1日起,所有最大总质量≤3500Kg的汽车,开始实施“国三标准”。

为了使机动车生产和销售企业有一定的适应期以应对新标准,规定了按“国二标准”生产的机动车有一年的过渡期进行销售和注册登记,从2008年1月1日和2008年7月1日起,相应车辆凡达不到“国三标准”的一律不得销售和注册登记。

用户头像福清妙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国三车就是那些在2005-2008年之间生产的,你也可以查询一下汽车的生产日期,望采纳。

用户头像莱元彤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国三是这样的:2008年7月1日开始出台国三标准,是国三的“开始时间”。

国四专是这样的:2011年7月1日开始出台国属三标准,是国四的“开始时间”。

用户头像修子晋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