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云闪付怎么开通?

最佳答案

首先打开手机当中的应用商店,在最上方的搜索框中搜索【云闪付】,搜索到的第一个就是,直接点击安装,等待应用的下载安装完成。安装好后,在手机当中点击打开该应用,首次进入会有导航条,选择自己所在的城市,然后就进入到首页当中了。

点击中间位置的【请立即登陆您的账户】按钮,弹出用户名密码等,可以注册一个账号,需要通过手机号注册,确认短信验证码后设置密码即可自动登录。

返回到首页当中,点击其中的【立即添加您的银行卡】按钮,然后在新的界面中,输入自己的银行卡卡号进行绑定,输入开卡的姓名、身份证等信息后点击下一步。然后需要输入自己手机号收到的验证码,准确输入后,设置云闪付的支付密码,这样就完成了云闪付的开通。付款时,可以和其他支付软件一样通过商家扫描自己的二维码或者扫一扫商家的付款码完成支付。

用户头像此生再无相见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苹果手机的ApplePay直接添加云闪付:打开手机上的"Wallet"应用,点击右上角+号,按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和短信验证码完成银行卡的添加。

用户头像孤傲女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云闪付开通方式是下载云闪付的软件,按照步骤开通就好了,望采纳。

用户头像呼延叶丰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