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转账限制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微信转账限制是200000元的,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了解一下的。

用户头像祭初珍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是否进行实名认证和绑定银行卡,对微信转账限额多少有很大的关系。1、付款方:实名用户,日限额200000元,月限额无限制;未实名用户,日限额1000元,月限额2000元。2、收款方:实名用户,日限额无限制,月限额无限制;未实名用户,日限额3000元,月限额无限制。3、红包转账:单个红包限额为200”

用户头像侯锐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微信转账限额按是否添加银行分两种情况:

1、未添加银行卡:可使用零钱资金进行转账,限额是单笔单日200元,日限额1000元,月限额2000元。收款方单笔单日3000元,月度无限额。

2、已添加银行卡:可以使用零钱或银行卡资金进行转账,限额为:单笔单日限额50000元,月度无限额。收款方无限额。

用户头像思念抹不去的记忆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