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邮政快递收费标准?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邮政快递收费标准是5-20元左右的,邮政快递是国内快递最便宜的公司,希望帮到你。

用户头像堂天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邮政快递平邮包裹资费计算:

实际费用=包裹资费+3元挂号费+0。5元单据费+保价费(自愿)。订购时系统显示费用为实际费用,包裹首重500g为一个计算单位,续重以每500g为计算单位,不足500g的按500g计算。

2、EMS国内特快专递资费计算:500g以内20元。500克以上邮件续重资费实行分区计费。即将寄达地所在省(区、市)参照省会城市间运距归为3个计费区。一区(1500公里及以下)续重每500克资费为6元;二区(1500公里以上至2500公里)为9元;三区(2500公里以上)为15元。

用户头像仲孙霓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邮政平邮--- 是中国邮政的包裹邮递服务。

  覆盖范围:中国大陆地区。

  到达时间:15-30天(一般7-15天就到了)

  到货方式:邮局把包裹单送到家,然后自己拿着包裹单和身份证去邮局取。

  资费标准:按中国邮政普通包裹资费标准执行,以包裹重量每500g为计算单位,不足500g的按500g计算。

  平邮的资费计算:实际费用=包裹资费+3元挂号费+0。5元单据费+保价费(自愿)。订购时系统显示费用为实际费用,包裹首重500g为一个计算单位,续重以每500g为计算单位,不足500g的按500g计算。

用户头像畅新儿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