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民生信用卡流水账单怎么打印?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民生信用卡流水账单是需要到银行的服务营业厅打印的,望采纳。

用户头像Lester Ella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需要携带身份证、卡或存折到所属银行营业网点非现金业务窗口通过银行工作人员打印(如果是做财力证明使用,必须加盖银行业务公章才有效);

2、携带银行卡或存折到银行营业网点自助查询设备打印。自助查询机----》插入卡或存折----》输入密码----》进入查询明细页面----》历史明细----》输入查询打印所需日期----》查询----》打印流水;

3、下载工行手机APP客服端----》登录手机银行----》我的账户----》账户明细---》即可查看账单流水,供查看,不可以打印(前提条件:需要开通手机电子银行) 。

用户头像蒉饮月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网上银行打印流水的方法: 登录个人网上银行----》打开个人账户账单----》选择查询账单的周期----》导出账单明细即可打印流水(前提条件:需要开通网银功能)。

用户头像祝今歌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