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etf基金起购金额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etf基金起购金额是1000元左右的,你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帮到你。

用户头像蒯玲玲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级市场申购的话,最低数量一般是100万份基金净值对应的股票,有些会降低到50万份。 二级市场购买,最低数量是100份基金,按照实时盘中价格成交而不是净值。

用户头像闽兰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1、买ETF指数型基金的最低数量需要看其基金的公告的要求,一般是首次单笔投资最低金额(含申购费)1000元 ,最少单笔追加金额(含申购费)1000元 。

2、根据投资方法的不同:ETF可以分为指数基金和积极管理型基金,国外绝大多数ETF是指数基金。目前国推出的ETF也是指数基金。ETF指数基金代表一揽子股票的所有权,是指像股票一样在证券交易所交易的指数基金,其交易价格、基金份额净值走势与所跟踪的指数基本一致。因此,投资者买卖一只ETF,就等同于买卖了它所跟踪的指数,可取得与该指数基本一致的收益。通常采用完全被动式的管理方法,以拟合某一指数为目标,兼具股票和指数基金的特色。

用户头像英诗珊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