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行异地同行取款手续费是多少钱?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工行异地同行取款手续费是免费的,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的,望采纳。

用户头像祭奠梦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自2016年12月1日起。异地同行之间取款是不需要手续费的,如果是跨行取款,是需要一定的手续费的。

工行跨行收费标准如下:

1、在本地他行取款机,工行跨行取钱手续费每次4元,每卡每日限取2万。

2、在外地他行取款机,工行跨行取钱手续费每次按交易金额的1%+4元跨行手续费,每卡每日限取2万。

用户头像那些年用餐巾纸写过的情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一、收取的取手续费,按取款金额的1%收取,最低2元,最高100元;如果跨行取钱,会加收2—4元每笔的跨行取现手续费;

二、如果是工行金卡(含)以上的客户如果是异地取款,可享手续费5折优惠,异地存款手续费暂免,详细如下:

普通客户(金卡以下)存取手续费如下:

1、工商银行异地存款手续费:按存款金额的0。5%收取手续费,最低1元,最高50元;

2、本地ATM取款:跨行取款每笔2元;

3、异地ATM取款:异地工商银行ATM跨行取款每笔取款金额的1%(最低1元,最高100元)

4、异地跨行ATM取款:每笔手续费为2元+取款金额的1%(最低1元,最高100元)

用户头像背对阳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