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国的代码是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中国的代码是CHN的,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的。

用户头像岳小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中国的国家代码:CHN。

2、中国的源国际电话代码是:86。

3、拨打国际长途需要加拨国际字冠:00。

4、从国外打往中国的电话,拨 0086 + 区号 +电话号码。

5、香港 852,澳门 853,台湾 886。

用户头像麴真仪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代码:

CHN

中华人民共和国(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简称“中国”,成立于1949年10月1日 [1] ,位于亚洲东部,太平洋西岸 [2] ,是工人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 [3] ,以五星红旗为国旗 [4] 、《义勇军进行曲》为国歌 [5] ,国徽内容为国旗、天安门、齿轮和麦稻穗 [6] ,通用语言文字是普通话和规范汉字 [7] ,首都北京 [8] ,是一个以汉族为主体、56个民族共同组成的统一的多民族国家。

用户头像Bart Smedley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