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放款多少时间?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房贷放款时间需要1-2个月左右的,你可以了解一下,望采纳。

用户头像别太快关灯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商业贷款通常需要2个月左右就会放款,但如果用户是在年底申请的贷款,那可能需要等2至5个月才会放款,因为年底银行一般资金比较紧张。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话,一般在申办贷款后需要等2至6个月才会放款。另外,贷款的时候如果通过开发商合作的银行贷款的话,放款可能会比较快一点。

用户头像第五夏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1、住房公积金贷款放款较慢。个人办理房屋按揭贷款,因为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利率低,不少人都喜欢申请这种贷款来买房子。然而同时,这种住房贷款的放款时间却慢,一般需要等1-2个月左右的时间才会放款。如果慢一点,有些地区则要等6个月。

2、商业住房按揭贷款约为1个月。大多数申请房屋按揭贷款,都是在银行申请的商业贷款,而这种贷款相对于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放款时间要快一点。目前不少银行的放款时间在1个月左右。有些银行放款时间更短。

3、如果你想让银行快一点放款的话,可以凭收件收据放款,过户后3个工作日就可以放款了。需缴纳400元担保费。凭它证放款的话,一般要15到22个工作日才可以拿到产证,产证拿到后3到5工作日银行放款。

用户头像子车幻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