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北京首套购房利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北京首套购房利率是5.43%的,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了解一下的。

用户头像Edwiin Bennett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商业贷款目前大部分地区首套房贷款政策主流是仍需首付3成,贷款执行基准利率,即5年期以上贷款利率为6。55%;

二、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自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含90平方米)以下的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20%;购买首套自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的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总的来说,按照现有的首套房执行标准就是:新房商业贷款首付比例是三成,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为首套房90㎡(含)以下的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不得低于20%,90㎡以上的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30%。

用户头像Don Field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一般北京地区首套房利率为基准利率上浮10%。少部分银行将首套房贷款利率上调至基准利率上浮20%甚至30%。个人外资行首套房贷款利率最低可以申请到基准利率,不过该外资行对贷款人的自身资质和所购买房屋的房龄要求较高。

用户头像弭尔容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