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行信用卡每天能提现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招行信用卡每天能提现信用额度的50%左右的,你可以了解一下,望采纳。

用户头像将幻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若是我行信用卡,“预借现金”业务包含取现及透支转账。

1、取现单日单卡限额:境内银联线路每卡每日取现金额累计上限为10000元,境外银联线路每卡每日取现金额累计上限为等值10000元人民币的外币。ATM渠道取现单笔限额以您使用的ATM机为准。

2、透支转账单卡单日限额:包括掌上生活、手机银行(含PAD银行)、客服电话语音系统,每日每卡累计不超过人民币5000元。网上银行(大众版、业版)每日每卡累计不超过人民币2000元。

温馨提示:取现及透支转账额度一般为信用额度的50%(青年版young卡为100%)。

用户头像悉涵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普卡额度一般是人民币3千至1万元,金卡额度一般是1万至5万元;白金卡等高端信用卡额度在5万以上。

用户头像盍茉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