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手续费最高多少钱?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余额宝目前是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的,喜欢投资的朋友们可以了解一下的。

用户头像我有酒还有旧友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额宝没有手续费,但转入余额宝的对应资金会产生收益。

余额宝每天的收益都不同,收益计算公式=(余额宝确认金额/10000)X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

余额宝相当于货币基金,是投资于长期存款、债券等相关金融工具,金融工具的价格会有所波动,因此每天的收益也会有变化。

用户头像繁寻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1。 余额宝开户、转入、消费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2、余额宝的个性功能如:自动转入、还贷管家、工资理财、心愿储蓄等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3。 余额宝支持转出到支付宝余额,及转出到绑定的本人银行卡,以上两项功能均不收取服务费;

4、余额宝资金如需转到他人银行卡,可使用转账到卡功能,同时付款方式选择“余额宝”付款,需遵守提现收费相关规则;

5。 余额宝的资金将区分为可直接转出到本人银行卡的资金及仅可转出到余额的资金。仅可转出到余额的资金 为10月12日之后通过支付宝余额,新转入余额宝的资金,该部分资金可用于消费支付;若需转出到本人银行卡,可先转出到余额后操作提现,余额提现到卡需遵守支付宝余额提现的相关规则,具体收费规则请关注页面提示。

用户头像金桂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