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零钱支付一天的上限是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微信零钱支付一天的上限是100000元左右的,你可以了解一下的,望采纳。

用户头像雾气环绕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只对转账消费限额,收账没有限额,用它转账付款单笔单日限额20000元,收款是无限额;未添加过银行卡的用户转账付款单笔单日限额200元,收款单笔单日限额3000元。如果超过限额后还想继续使用,可以再添加一张银行卡啊,验证身份信息就可以再使用。

微信支付,是由腾讯公司知名移动社交通讯软件微信及第三方支付平台财付通联合推出的移动支付创新产品。微信零钱或绑定银行卡超过支付限额,可以更改或增加银行卡来支付。

用户头像Lynn Trollpo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微信限额是为了账户安全,微信支付用户使用面对面收钱付款给收款方单笔单日限额为1000元,单日收款限额为1万;

转账付款单笔单日限额20000元,收款是无限额。

用户头像英诗珊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