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国人寿保险是骗人的吗?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中国人寿保险并不是骗人的,是一家正规合法的公司,望采纳。

用户头像段干清怡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中国人寿保险大公司,不可能骗人,不然名声早就臭了。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系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及旗下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全国性bai业财产保险公司,注册资本80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用户头像牧宏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中国人寿靠不靠谱,可不可信,会不会骗人的问题,您大可放心。因为所有的保险公司都有银保监会管理,是绝对正规、不会骗人的,一定会按照合同约定顺利理赔的。而且呀,成立一家保险公司最起码都要两个亿的资金(法律法规写得很清楚),可靠可信的保险公司都是用无数的真金白银检验出来的。

用户头像剧雨雪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