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蜗蜗洗发水怎么样?

最佳答案

蜗蜗这个品牌下的洗发水有蜗蜗纯姜洗发露、蜗蜗灵芝焕能深层修护洗发露这两款。

从安全性上来说这两款洗发水都是经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检测备案的,所以虽然它长了一张微商的脸,但是安全性上可是比那些没有安全证明的微商货要好的多,至少不会像那个加了荧光剂的面膜一样让人的肌肤深受损害。

用户头像左闵雨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蜗蜗洗发水安全性有保障,这款洗发水的销量非常好,希望帮到你吧。

用户头像母千凡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蜗蜗洗发水还是比较不错的,蜗蜗洗发水是采用健康环保的配方,主要成分有姜根提取物、透明质酸、维生素E等成分,能够养护毛囊,修护头发,调养头皮,从根源上让头发变得更加健康。

从而让秀发获得新生。现在因为生活压力大,很多人都面临着脱发的困扰,洗头发的时候看见大把大把头发脱掉,发际线也越来越高,真的是心疼,看起来整个人都老了好几岁。

至于蜗蜗灵芝焕能深层修护洗发露这款产品,听说还确实是有一定的修护效果,用完之后会有一定的发质改善的情况,但是头发的柔顺度还是不行,难以达到前任洗发水可以达到的效果。

总体来说的话还是不推荐购买蜗蜗洗发水的,毕竟现在的洗发水市场有很多的正规品牌可以进行挑选,很多也都是使用效果有所保证的。这些大牌的成分研究和工艺流程确实是要比这些微商货要好的多的,所以还是不要纠结于这种品牌了。

用户头像融怡宁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