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速盈一天收益是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速盈一天收益是1元左右,但是具体要看你投资多少钱,希望帮到你吧。

用户头像居以彤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速盈产品每天的收益是以当天收盘价来定义的,和货币基金一样,每天都是不一样的。最近平均收益在4。4%,如果按这个平均值计算,2万一天的收益=430/365*2=2。36元。

用户头像鄢碧巧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速盈是建设银行的一款余额理财产品。

收益性:速盈产品份额净值将始终保持在1。00元,每日计算投资收益,一天一结算,投资收益与本金每日复利滚动投资运作,节假日同样创造收益,帮助投资者获取增值收益。

风险性:速盈对接的建信现金添利货币为货币市场基金,投资者认购建信现金添利货币、买入及卖出速盈产品款项均仅通过中国建设银行银行卡进出,不经由第三方支付机构,资金安全有保障。速盈主要投资范围是:现金、通知存款、大额存单、债券回购、票据等,主要特征就是流动性良好,风险比较低。风险和预期收益率均低于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

灵活性:速盈产品起投金额100元,相较其他余额宝类产品门槛较高。从便捷性上分析,“T+1”到账虽然比“T+0”到账的宝宝慢,但是转出没有限额,如果有大额资金急用还是很方便的。

到账时间:建行“速盈”产品是一款与多家基金公司合作,为建行客户提供现金管理工具的平台。该产品可实现赎回款T+1交易日到账,其中T日是指交易日当天下午三点以前(下午三点以后为下一个交易日),T+1日是指T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

用户头像能冬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