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保单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保单贷款需要条件是有购买保险,并且是有保值的保单才能申请的,望采纳。

用户头像佼依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保单贷款申请条件:

1、没有产生保单价值准备金的保单,未满一年保费费保单,账户内现金价值较小的保单,已办理减额缴清的保单,已停效保单等,都是不能用贷款的,需要看具体规定。

2、将保单用来贷款,还需符合其他贷款条件,比如保单的投保人的年龄不得小于18周岁,也不能高于60周岁。

3、具有储蓄性质的保单,可以用来贷款,比如人寿保险、分红型保险、养老保险、年金保险等保单。此外,部分万能型的两全保险、万能型的养老年金保险的保单,也具有储蓄功能,可以用来贷款。这需要而意外险、健康险、投资连结保险等险种,不具备储蓄功能,是不能用来贷款的。

用户头像俟鸿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2、具有稳定的工作和经济收入,能偿还贷款的能力且个人信用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3、提供符合银行要求的保单作质押贷款;4、银行规定的其他贷款条件

用户头像此生再无相见时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