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信小白卡寄什么快递?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中信小白卡寄中国邮政ems快递的,你可以了解一下,望采纳。

用户头像俞沈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中信银行的小白卡是通过中国邮政快递进行邮寄的,希望帮到你吧。

用户头像程嘉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成功后属,如申请的卡片是普卡或金卡,中信银行将通过免费挂号信的方式,寄送到持卡人通讯地址;如申请的卡片是白金卡,中信将通过免费EMS方式寄送到您的通讯地址。

国内挂号信函,到货时间:约3-10天。如果申卡人是通过银行营业网点或者办卡摊位等线下方式申请信用卡并成功批卡,那么卡函将以挂号信的方式寄送到申卡人手中。

卡函寄往申请表上预留的邮寄地址;卡函寄出会发送短信至申请资料中预留的手机号上,短信中会告知申卡人寄送编码。

查询挂号信邮寄进度,可登录中国邮政官网,点击“邮政包裹查询”后,输入挂号信编号进行查询。

用户头像Elizabeth Bentham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