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到期逾期还款会怎么样?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如果你的信用卡到期逾期还款会上征信,或收取你逾期利息和滞纳金。

用户头像Arlene Harringto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逾期未还款的话会对你个人造成一定的影响,主要有以下几点:

  1、首先我要告诉你的是,逾期还款会影响持卡人的个人信用,对以后贷款买房买车都有影响。

  2、其次,你应该还会在银行留下记录,对个人的征信记录有一定影响。

  3、另外有一点银行对逾期还款都会收取利息,日息万分之五,利息是从产生消费的日期计算,而不是最后还款日以后的日期计算。按月计算复利,利息计算的本金是当月消费款项的总和。

  4、最后有一点很重要,长期不归还可能会触犯刑法,银行会保留追诉的权利。

用户头像咸春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首先你的个人信用记录可能已经有污点了。

  1。在最后还款日当天 如果不能全额还款 要以最低还款额还款 如果连最低还款额还款也没有还的话 即可收取最低还款额还款未还部分5%的滞纳金

  2。有一次未还款或未足额还款 即会产生一条不良信用记录 你一定要在下月的最后还款日之前 不得少于最低还款额还款 或一次性全额还款

  3。现在你已经有不良信用记录 以后如果累计过多 会很难再到银行申请信用卡或贷款了

用户头像枚长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