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发逾期8天怎么办?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广发逾期8天还能怎么办,想办法借钱还上吧,望采纳。

用户头像貊夏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广发信用卡延期8天没还款意见算逾期了,会产生逾期记录影响你的征信的,所以建议你尽快还款。逾期将会产生高额的逾期利息和滞纳金,而且还会有不良的征信记录,还将会面临银行的催收,如果一直不还且金额较大的话,将面临银行的起诉。所以产生逾期之后最好尽快还款,并且全额还款,主动联系银行说明原因,表示并非恶意欠款,如果时间较短的话,银行是不会记入征信的。

用户头像舒侠骞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广发信用卡逾期八天已经算作逾期了。逾期信息将在央行征信系统滚动24个月,信用卡逾期还款的记录会在征信系统里保存两年。建议你不要销卡,继续使用,保持两年以上的良好使用记录,尽量将逾期记录滚动下去。如果直接注销的话,将会停止滚动一直保存下去。

用户头像贺问蕊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