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我之前有过逾期怎么才能办贷款?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到,如果你之前有过逾期,只要把那个钱还上了就可以申请办理贷款了,望采纳。

用户头像祁欢欣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逾期不严重而且已经还上的贷款是不会影响您进行下一的贷款的办理的,不知道您是否已经将您的逾期还上了?但是就算还清了,您在银行有过一次逾期还款的记录,对于您的信用还是会有一定的影响的,建议您保持良好的消费记录,避免逾期还款。

关于再次办理贷款的话,银行会审核您的个人征信情况,来确定您的信用度,从而判定可以进行贷款的具体的金额,这个就需要您到银行进行办理了,银行相关工作人员会给您更加专业的回答。

用户头像公含巧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一次逾期不算严重,是可以和银行沟通的,对个人征信影响不算很大。不过银行会收取一定的滞纳金作为你违约的费用。只要你还清了之前逾期的贷款,逾期时间不是很长,最好不要超过九十天,一般银行是会办理贷款的。具体情况银行会自行审核,比如会查看你的征信系统等等,确定你的信用度。如果你对这个还有疑虑的话可以咨询银行工作人员,他们会有更加细致的解释。

用户头像鹿笑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