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在网上申请建设银行信用卡?

最佳答案

1、你得先进入到建设银行的官方网站。点击做下角的“信用卡在线申请”。第一次个人资料:所在省份就是选择你在哪个省的哪个市区,注意这个最好填写工作的地方的地址。卡种类;里面的种类很多,除了有限制的其他的你都可以选择,选择自己喜欢的就行。

2、下一步是里面的一个内容介绍,选择我已经阅读就可以了,会进一步提示你必须年满十八周岁的。个人基本资料、工作资料介绍、对账单地址、其他资料:注意选择还款方式的时候选择全额还款就可以了。点击确定后,你手机会收到一个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到制定位置,点击确认提交申请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柏嘉惠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根据我的了解,首先你先提交个人资料让银行审核,然后递交表格或网上申请后,可以在该银行官网上输入身份证号查询申请进度。结果一般是拒批或审核通过,通过后大都是邮寄卡片到你地址,你收到卡片激活就可以使用了。

用户头像伯雨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