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年纪大了买什么保险合适?

最佳答案

商业保险都比较胡扯,免责条款多,而且岁数大了买商业保险费率很大,不值得购买。你就把父母社保中的医保必须买了就可,这是最基本保障,需要看具体有多大。

如果50多六十了只有买意外卡。竟老人年纪大了,得到的保额却不多,对于客户本身不划算。不如现在开始坚持攒一笔钱,专家不太会建议买商业保险,首先可能已经超过了限定的年龄,保险公司一般不会承保,其次每年需要缴的保费会比较多一般年纪大一些的老人,将来要靠我们子女,所以我们更不能有什么风险发生,固定放在银行,作为将来照顾老人身体的专项资金。

用户头像彤怀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60周岁以上的人,如果是购买健康保险的话,承保的可能性是比较低的,个人建议考虑购买意外保险、意外医疗保险、老年防癌保险,和养老保险。如果资金较充裕,可以购买些财富传承的,这样可以固定、指定给自己子女留一份资产。

用户头像梦该遗忘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