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万份收益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万份收益是货币基金,理财型基金的收益显示方式。全称是每万份基金收益。之所以用万份收益而不用净值的变动来表示波动,是因为这种类型的基金每天的收益占整体比例极小,用净值无法精确表示。

由于份额=净申购额/基金净值,当申购费为0,净值为1时,一万元也就是一万份。万份收益顾名思义就是10000份该基金当日的收益,单位是元。比如万份收益是1.2506元,意思就是这一天,该基金每10000份的收益是1.2506元。这样通过观察你有多少个万份,就知道这一天你货币基金的整体收益了。

用户头像羊舌平春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万份收益一般指万份基金单位收益,基金公司通常每日公布当日每万份基金单位实现的收益金额,也就是万份基金单位收益。比如本金一万块,万份收益为1.345,那么当天就会有1.345元的利息收益,一天后本息共计10001.345元。

用户头像袭鸿朗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