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国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有多少?

最佳答案

据了解,现在的中国银行信用卡它是分为三个等级的,普卡、金卡以及还有白金卡。而普卡和金卡它的额度一般是在3000-50000元左右的,而且白金卡它的额度是在5万元以上的,其实额度的多少它是因人而异的,而且银行是会根据申请人的资质以及还有信用来设定额度的,望采纳。

用户头像扶醉桌前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其实从现在来看,第一次申请中国银行的信用卡的话,它的额度在是3000-20000元之间的,另外申请人它的个人条件越好,那么它的额度就会越高。而且所提交的资料越齐全,那么办理信用卡的成功率也是会越高的,希望帮到你。

用户头像邛嘉丽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你好,据我所知,其实中国银行信用卡的普卡与金卡持卡人它的授信额度通常都是在这个信用区间内的:3000-50000元,希望对你有用。

用户头像慎闲静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