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乔迁新居送什么礼物?

最佳答案

送花:庆祝亲友乔迁新居,鲜花是中性的礼物,既不失品位又能为主人家增添喜气。选择鲜花时,宜送适合阳台养植的盆花,好是多年生花卉。预先送花,花朵就能在就餐时摆在客厅或餐桌上,增加喜宴的欢乐气氛。

送食品:庆祝乔迁新居,食物和酒也是价廉物美的礼物。送酒可选择一两瓶葡萄酒或一瓶香槟酒,在喜宴上即可饮用。食品的选择范围较宽,任何食品都会深受主人喜爱,特别是冷冻调理食品或烧煮火腿、烧鸡、烤牛肉、蛋糕、水果等。

送日用品:庆祝乔迁之喜,可选择一些较实用的日常用品,如蜡烛、门前踏步垫、花园用具、伞架、野餐用具、茶杯、门铃、枕头、烹饪书籍等。也可选择在房屋内能散发香气的东西,如房间喷洒剂、花香、香水。

用户头像Brian Servic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传统礼品可以增加生活品味,比较适合送长辈、领导等年龄比较大的朋友。

贺联、贺画表示隆重,增加喜庆气氛;镜屏、字画表示庄重和高雅的礼物;贺诗传统的祝贺方式,现在已很少送贺诗;

座钟在一段时间里曾十分流行相送的礼品,但现在已少有人送;鱼缸有雅趣者的传统礼物,但选送时应配上相关物品;古董大花瓶可作为新居里的陈设;一幅壁画这份礼物较适合宽敞的房子。

用户头像鄢碧巧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小型家具或床上用品乔迁时,送得较多的礼品或者礼金装在红封包里,并在封包的封套上写上祝贺语和签名。

用户头像告典雅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