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货币基金购买技巧有哪些?

最佳答案

1、你好,据我所知,要选择规模适中的货币基金,因为利率下降时,小盘子的基金收益也会随之降低的,要是上涨的时候,也会升的快一些,所以说选择规模适中的货币基金是最好不过的,希望帮到你。

2、建议投资者们尽可能地避开周五以及节假日购买,因为有部分货币基金是要T+1的情况才会计算收益的。要是周五申购的话,那么周五、周六一斤周日这三天都是无收益的,而且节假日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购买的话,那么它的整个假期都是没有收益的。

用户头像康惜珊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货币基金购买技巧有:投资期限就短不就长。首先我们必须要清楚的是,货币基金它本身就不是很适合长期投资的,然而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把资金放在余额宝里,希望对你有用。

用户头像范长旭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你好,据我了解,要做到买旧不买新。由于目前货币基金的种类可谓是很多,但是说实话,能够经得起时间检验的才可以称为真正的好产品,望采纳。

用户头像宾楚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