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云图理财怎么样?

最佳答案

你好,云图理财正规的P2P理财平台,事实上只是作为借贷双方信息撮合的中介,并不接手资金,利息、第三方费用也更加透明,费用明细都会详细列出,且第三方费用是由第三方收取,与平台本身并无关系,平台仅收取相应的手续费。互联网理财选择高年化收益,更要选择正规有保障的安全平台。

用户头像柔乐语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云图理财是挺好的,因为现在P2P理财有投资门槛低、回报率高、操作方便快捷、流动性较好等优势,且目前股市大幅度起落,让很多投资人心有余悸,迫于这样的大环境,众多投资者纷纷转向了各大P2P平台。

用户头像校依晨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你好,云图理财如果是收益方面的话,还是挺高的。因为P2P理财一般年化收益在12-24%之间,属于高收益理财产品。理财看收益,更要选择正规的安全平台。

用户头像Harvey Housma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