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月光族如何理财投资?

最佳答案

你好,月光族理财投资的话,首先必须要将资金支出合理规划,切记不可以盲目地去消费;而且还要增加收入来源;并且建议将必要的开支留出来之后,把剩余的钱分为两部分来进行储蓄,把80%存成定期的,剩余的20%存为活期以作不时之需;最后可以进行投资理财一些产品,建议购买互联网金融产品,因为这些理财产品的门槛低,而且高收益,非常适合年轻上班族的,希望对你有用。

用户头像弓彭泽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据我所知,月光族投资想要理财,要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切记量入为出,这才是首要条件。而且做到减免不必要的消费;养成一个记账的好习惯,而且做到每天能记账,并定期做“审计”;进行投资理财,让财富能够增值,例如P2P理财,是挺不错的,希望帮到你。

用户头像Dorothy Maxwell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你好,月光族理财的话,建议首先要从记账这一步开始,而且要清楚自己的收入和支出情况;然后就是改变储蓄的观念,做到先储蓄再去消费;而配置好自己的保险,抵御一些潜在的风险;最后根据自己实际经济能力选择一组最适合的理财产品,希望此解答可以帮到你。

用户头像潭浩博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