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指数型基金怎么买?

最佳答案

基金投资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在选择指数型基金要考虑投资的对象,也就是标的指数。组好是选择长期表现较为稳定、而且投资收益较高的股票市场指数。

在不同主要股票市场指数的风险和收益增长是正相关的,也就是投资者选择较低风险的股票指数,会带来较低投资收益;而选择较高投资回报的股票指数,则面临着更大的波动风险。例如,投资者选择上证超级大盘指数或者中小板指数,肯定会面临着不同的风险收益状况。

用户头像告典雅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想给大家一些指数基金的投资理念,指数基金是指以特定指数为标的指数,如沪深300指数等,购买基金是选择实力强的公司,实力越强,投资水准也越高,能紧密进行跟踪标的指数,跟踪误差越小。

用户头像郑诗晗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实买基金也好做好风险分散投资,比如同样的中证500,买一个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Zachary Madg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