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理财最靠谱?

最佳答案

我们理财要学会客观分析,正确定位。现在的理财产品种类繁多,各有特点,适合不同的需求。如果想安全的理财,在选择理财方式之前,一定要客观分析自己的资产状况、风险承受能力、资金使用计划等方面,正确定位,确定合理的收益预期。

用户头像拓跋平凡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靠谱的理财,主要以稳为主,稳中求进。想在中年人存款多,如果是中年人理财,安全性最重要。要选择正规的理财机构,避免掉入“美丽的”陷阱。不要看着理财的高收益,就盲目轻信了、追求所谓的高收益,要清醒认识到高收益必然伴随着高风险。

用户头像阙雪枫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年轻很多人是月光族,想理财就要学会理性消费,适度负债。在平时的日常消费支出,可以使用信用卡、京东白条、支付宝花呗等方式,只要在免息还款期内按时还款,不会产生任何费用,但是不要盲目消费。

用户头像熊乐蕊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