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云计算概念股有哪些?

最佳答案

对于这几年比较的产业,云计算这个行业是未来发展的一个大方向,全球云计算规模到2020年将达到1435.3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达22%。云计算IAAS高速发展的同时,集中度也迅速提升,国内阿里、腾讯、华为打造公有云,资本开支持续加大。

其中中信建投底层服务器的放量是云计算中最为确定一个层面,信息流量的爆发以及行业信息化的加速发展,使得对服务器的采购呈现加速趋势,浪潮信息为服务器领域龙头。应用层面上,从现金流、研发投入、市占率等角度筛选。这两只云计算概念股,在本行业也是很有潜力的。

用户头像黎迎真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是比较看好两支概念股票,第一只是云赛智联,云赛智联主营在云计算大数据、解决方案和智能产品等三个板块,与微软中国在云计算领域进行深度对接。

第二只是:光环新网,光环新网云是计算基础设施互联网数据中心(IDC)龙头企业,已经与光环云、AWS、阿里云等云平台完成了基础网络建设。

用户头像卞访文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长亮科技属于云计算行业龙头了,建议关注。

用户头像庾德容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