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现在买房哪些人容易申请到房贷?

最佳答案

1、就职公司好、薪资稳定的人群:比如大型国企或者世界500强的企业职员,如果申请贷款的话银行会觉得这类人群收入比较高、还款能力强、风险小一点,那么更愿意批贷。

2、有资产或者除工资以外的收入的人群:像房产、车产等都属于资产,还有银行存款之类的,如果这类人群申请房贷的话,银行会觉得就算哪天没了稳定收入了,还可以用资产来抵押,也有大额存款做后盾,不怕还不上房贷。

3、信用状况良好的人群:除了拥有雄厚的财力外,这个个人信用还是不可或缺的,如果碰上老赖就麻烦大了,所以如果之前办过信用卡也办理过信用贷款,而且还款记录都非常好的话,银行会觉得你这人人品不错,对你会很信任,也愿意贷款给你。

用户头像漆朝旭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无不良信用记录;能提供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可靠的担保;有明确的贷款用途,且贷款用途符合相关规定;在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用户头像Nelson Virginia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你好,贷款容易的职业:国企或事业单位员工、公务员、老师、医生、律师等。

用户头像延沛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