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大学生网上贷款平台哪个好?

最佳答案

1、名校贷:名校贷APP是由诺诺镑客推出的一项大学生借钱APP。只要注册并填写学籍信息就可申请。借钱额度最高100-50000。借钱手续费为0.99%,按月计算。借钱后48小时内资金可以到账。

2、U族大学贷:U族大学贷是一款针对大学生多方位消费习惯而推出的借钱APP。额度1000-3000元,借钱期限3-6个月,手续费率1.2%-1.9%,期限越长,费率越高。

3、同学贷:同学贷作为国内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同学贷app专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应急周转、假期旅行、教育培训等方面的现金借款服务,为创业者提供天使创业资金。

用户头像俗又厌世%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大学生网上贷款平台有很多,比如我们常见的支付宝花呗、借呗、京东白条等都是不错的选择,虽然授予的贷款额度不高,但相信救急是没有问题的。不过,大学生申请贷款的时候,一定要记得量力而行,切勿一味地追求高额贷款,选择贷款产品的时候,最好计算一下贷款利息。

用户头像Archer Pollitt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你好,现在名校贷、学生贷、我来贷、大学生贷款平台各有优势,大家可以从借款额度、借款期限、借款月利率、是否收取手续费、放款时间、借贷流程、审核方式等几个方面进行对比。

用户头像沃令燕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