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信托理财产品怎么买?

最佳答案

第一:银行可以购买平安信托产品,但是这个跟基金购买不同,不是经常都有,而且一般的银行都是倾向与销售自己的理财产品。

第二:现在很多证券公司也可以购买平安信托产品,但并不是很多,可能一个月都不会有一款。因为证券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经济业务,比如我们常见的股票开户等等。

第三:现在第三方理财公司经常会有信托产品,而且选择相对也非常多。对于想购买平安信托的投资者来说,第三方理财也许是最好的选择,产品都是一样,而且还有礼品送。

用户头像告典雅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信托理财产品怎么买:大致分为三种渠道。一个是信托公司自身,二是银行,券商等代销机构,三是第三方理财机构。

用户头像抹不掉的轻狂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现在网上有很多卖信托产品的网站,种类也非常多,方便快捷,只需要在网上注册购买就可以完成整个购买过程。

用户头像Gwendolyn Trevelya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